emi5566

想写爱豆私服评价,满足自己评价欲。(玻璃心请按❌)

以机场图作为评价基准。

seventeen:

1、尹净汉:有一句话叫做毫无ps痕迹就是我对天使私服的感受。天使每次的衣服都是很普通的单品,但穿出来有很有自己的风格。个人觉得稍微再用力一点就更出彩,但也许这就是他的性格有关——懒🤔。。。这就是个人特色吧。
Ps:题外话,天使是seventeen第一个有印象的成员,因为长发的缘故,而且他的性格是我欣赏的。另外,我家老妈选了天使为seventeen外貌一位。本人很欣慰。。。(姨母笑)

2、徐明浩:嗲爹是我认为seventeen中私服最潮的,无论对潮流的理解,用心程度,撘配技术都是团中的佼佼者。虽然小八的身材偏瘦,但是不能不承认瘦就是穿衣好看,因为竹竿身材是本人取向狙击。对于小八的私服个人最喜欢最近不要哭MV里的,红格子跟飘带T恤。
Ps:之所以把天使跟小八写在一起,是因为我的入坑CP竟然是八汉尼这种冷CP😂😂




评论

热度(1)